Noise推出了新的Noise Air Buds 2 TWS耳塞

发布时间:2022-11-24 16:02:00 栏目:要闻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Noise通过亚马逊印度列表推出了新的Noise Air Buds 2 TWS耳塞。该小工具将于今天(11月24日)中午12点开始销售。因此,让

    本月早些时候,Noise通过亚马逊印度列表推出了新的Noise Air Buds 2 TWS耳塞。该小工具将于今天(11月24日)中午12点开始销售。因此,让我们查看详细信息。

    根据官方列表,Noise Air Buds 2 TWS耳塞的价格为1,799卢比,将于今天下午12点通过亚马逊印度上市销售。

    Noise Air Buds 2 规格和功能

    Air Buds 2的半入耳式设计让人想起最初的AirPods设计。耳机的外壳有一个透明的顶部。耳塞的 13 毫米动态驱动器应该提供清脆的高音和强劲的低音。耳机内置蓝牙 5.3,便于连接,很可能提供唤醒和配对功能。为了获得清晰的通话体验,船上还有ENC(环境噪音消除)。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Air Buds 2可以播放长达40小时的音频。当然,这个数字包括充电盒和耳塞。耳机的个人播放容量尚未公布。另一方面,收费信息已经公开。

    USB Type-C 端口在 Noise Air Buds 2 上可用。只需充电 10 分钟,借助 Instacharge 技术,它可以播放 4 小时。这些耳机由于其 IPX4 级防水性,在汗流浃背的健身课程中可以安全佩戴。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每个仅重 3.5 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