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峰值亮度为2200尼特

发布时间:2022-11-24 16:02:00 栏目:要闻

    导读 三星的Galaxy S23 Ultra被证明是一款非常有趣的设备,尽管许多人声称它不会与现有的S22 Ultra有任何重大变化。我们已经知道智能手机将配

    三星的Galaxy S23 Ultra被证明是一款非常有趣的设备,尽管许多人声称它不会与现有的S22 Ultra有任何重大变化。我们已经知道智能手机将配备独家超频的骁龙8 Gen 2芯片,具有比常规型号更高的CPU和GPU时钟速度。

    现在,Twitter用户@RGcloudS泄露了有关Galaxy S23 Ultra显示面板的一些细节。根据推文,AMOLED显示器的最大亮度可能在2,100至2,200尼特+的范围内,其触摸采样率可能设置为960 Hz。据信它的PWM(脉宽调制)频率约为2,000 Hz。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据报道,Galaxy S23 Ultra的屏幕比其前身少45%的功耗。

    根据这些指标,三星似乎计划在亮度方面超越iPhone 14 Pro型号。回想一下,Apple旗舰的峰值亮度为2,000尼特。根据XDA开发人员的显示专家Dylan Raga的说法,Galaxy S23 Ultra可能还没有夺冠。迪伦声称,两种显示器中使用的OLED发射器是相同的,三星和苹果使用的峰值亮度测试是不同的。后者的屏幕设置为25%左右的APL,而前者的屏幕设置为1%的APL(平均图像电平)。iPhone 14 Pro的最大亮度为2300尼特,APL为1%(通过)。

    相关地,最近的一份报告泄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三星旗舰产品的相机设置的详细信息。据报道,Galaxy S23 Ultra将配备2亿像素传感器主传感器,并配备1000万像素10倍变焦传感器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