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iztop以599美元的价格预订VIVO X90 5G手机

发布时间:2022-11-24 16:02:01 栏目:要闻

    导读 Giztop正在接受最新VIVO X905G手机的预订。这款手机只能以599 美元的起价预订。请注意,这是预购,实际发货将于12月开始。Vivo X90 5G

    Giztop正在接受最新VIVO X905G手机的预订。这款手机只能以599 美元的起价预订。请注意,这是预购,实际发货将于12月开始。

    Vivo X90 5G手机配备6.78英寸FHD + E5 AMOLED显示屏和120Hz刷新率。智能手机采用联发科天玑 9200 芯片组,并配备 ARM Mali-G710 GPU。这款手机具有多种内存选项,即8GB / 12GB LPDDR5 RAM和128GB / 256GB / 512GB UFS3.1内部存储。

    Vivo X90 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配备 50MP 主摄像头和 12MP + 12MP 辅助传感器。对于您的自拍照,您的前面有一个 32MP 摄像头。这款手机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120W快速充电,并在最新的基于Android 13的OriginOS Ocean上运行。

    Vivo X90 5G现在可以在Giztop上以599美元的起价预订。手机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即蓝色、黑色和红色。请注意,此价格仅适用于基本型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