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iPhone 15 Pro型号可以获得快速USB-C数据传输

发布时间:2022-11-30 18:13:23 栏目:要闻

    导读 欧盟最近出台了新的立法,使USB-C成为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移动设备的强制性充电端口。因此,苹果将用USB-C取代iPhone上的Lightning,iPhone

    欧盟最近出台了新的立法,使USB-C成为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移动设备的强制性充电端口。因此,苹果将用USB-C取代iPhone上的Lightning,iPhone 15系列被认为是第一个采用新端口的系列。但是,并非所有 iPhone 15 型号都具有相同的充电端口。iPhone 15 Pro和Pro Max(Ultra)将配备USB-C连接器,支持比iPhone 15和15Plus型号更快的数据传输。

    苹果已确认计划遵守新的USB-C法规。但它没有具体说明iPhone 15是否会成为第一款进行转换的型号。USB-C数据速度细节来自郭明錤。他是一位著名的分析师,多年来一直提供准确的iPhone信息。

    我解释说,iPhone转向USB-C对潜在的电池充电速度提升并不感兴趣。我们可能不会看到苹果很快大幅提高iPhone的充电费率。此外,携带单根USB-C电缆的便利性并不是USB-C的唯一好处。该端口可以支持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这是iPhone上的一项重要功能。

    郭明錤声称,由于USB-C端口,苹果确实会提高iPhone 15模式的数据速度。但苹果不会在所有四款iPhone 15型号上使用相同的USB-C连接器。

    只有更昂贵的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Ultra)才应该具有更快的数据速度。根据Kup的说法,iPhone 15 Pro型号将至少支持USB 3.2或Thunderbolt 3速度。这足以将传输速度提高到40Gbps。如果您不断在iPhone和其他设备之间移动大量数据,例如大型照片和视频文件,那么这是一个很棒的功能。

    至于更便宜的型号,iPhone 15和15 Plus将坚持通过USB-C传输USB 2.0数据传输速度。这与当前的数据速度相当,并不理想。但苹果最近在iPad 10上采取了同样的举措。

    最新的iPad配备了USB-C端口,完成了Apple为iPad系列切换到USB-C的过程。但是,平板电脑仅支持USB 2.0速度,这令人失望。

    从苹果的角度来看,只为iPhone 15 Pro配备快速USB-C端口是有道理的。这是消费者花更多钱购买更昂贵手机的另一个原因。但常规的iPhone 15型号将是旗舰手机,在功率方面至少与当前的iPhone 14 Pro型号一样好。

    郭明錤指出,目前几乎所有的Android手机都支持USB 2.0传输速度。苹果对iPhone 15 Pro的升级将推动竞争,并迫使Android供应商与iPhone的速度相匹配。期望所有iPhone型号在未来某个时候提供类似的传输速度并非没有道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