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奇怪:新一代Fitbit智能手表获得Google钱包支持

发布时间:2022-11-17 17:16:14 栏目:要闻

    导读 Fitbits正在获得越来越多的Google技术,而这个方向的最新举措是Google钱包的加入。在今天的公告中,Fitbit解释说,在谷歌钱包的帮助下,Sen

    Fitbits正在获得越来越多的Google技术,而这个方向的最新举措是Google钱包的加入。

    在今天的公告中,Fitbit解释说,在谷歌钱包的帮助下,Sense 2和Versa 4的所有者只需在屏幕上轻触几下,就可以使用他们的卡进行非接触式支付。

    当然,只有具有NFC的设备支持非接触式支付,但另一方面,Google Wallet并未适用于所有Fitbit设备。只有最新一代的型号才能获得它,所以如果你有Charge 5,原来的Sense或Versa 3,你别无选择,只能坚持使用Fitbit Pay更长的时间。

    “从今天开始推出,谷歌钱包将加入Fitbit Pay,作为Sense 2和Versa 4用户的新支付选项,让你有更多机会免提度过一天。只需倾斜手腕,您就可以进行快速、安全和非接触式购买,而无需掏出或带上钱包,“Fitbit解释道。

    谷歌地图导航即将进入新一代Fitbit设备

    此外,Fitbit Sense 2和Versa 4也正在更新,支持谷歌地图。

    这意味着导航方向将直接在智能手表上提供,这很方便,尤其是在城镇中行走时。

    “要启动谷歌地图(即将推出您的Sense 2或Versa 4),请确保蓝牙已打开,并且手机上的Fitbit应用程序已打开。然后在手机上打开Google地图,输入目的地,然后按开始,智能手表上将自动开始逐向导航。在导航结束时,您将看到统计数据摘要,其中包括路线中的步数、活动区间分钟数、心率等,“Fitbit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