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推出Bounce 这是一款出色的儿童智能手表

发布时间:2022-11-17 17:16:14 栏目:要闻

    导读 专门针对儿童的智能手表市场正在增长,虽然Garmin已经是这个利基市场的成熟参与者,但竞争越来越激烈也已不是什么秘密。例如,Fitbit的一款

    专门针对儿童的智能手表市场正在增长,虽然Garmin已经是这个利基市场的成熟参与者,但竞争越来越激烈也已不是什么秘密。

    例如,Fitbit的一款Ace被认为是父母和孩子的畅销产品,因此Garmin不得不想出一些新鲜的东西来重新点燃这场战斗。

    该公司在这方面的最新赌注是Bounce,这是一款外观和感觉都像智能手表的设备。这是个好消息。坏消息是它有一个很大的缺陷。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Bounce带有LTE支持,鉴于并非所有孩子都有智能手机,这是非常有意义的。因此,您的孩子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智能手表,并且您仍然可以通过数据连接连接到它。

    有了触摸支持,Bounce看起来像Fitbit Sense或Versa,尽管我希望它更耐用(无论Fitbit怎么说,Sense和Verse都没有给我一种耐用性,尤其是在核心活动中)。

    但让Bounce真正伟大的是它针对儿童的一系列功能。

    父母不仅可以始终看到孩子的位置,还可以在配套移动设备上接收文本和语音消息。还有一个援助功能,可以在紧急情况下使用。

    在纯粹的Garmin风格中,Bounce可以跟踪睡眠,步行,跑步,游泳池游泳(因为是的,该设备支持游泳)和骑自行车。家长还可以向孩子发送通知,提醒他们移动或完成某些任务。智能手表的俏皮一面由屏幕上显示的教育游戏、琐事和事实提供支持,以帮助孩子们每天学习新事物。并为此获得奖励,就是这样。

    主要缺陷?电池寿命。Garmin表示,Bounce提供两天的电池寿命,但我预计该设备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时间不到48小时。与每次充电提供8天电池寿命的Fitbit Ace 3相比,Bounce在这里失去了重要的分数。

    价格也一样。Fitbit的儿童智能手表售价为49.99美元,而Garmin售价不低于149.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