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在终结Microsoft Office Mobile中的传输文件

发布时间:2022-11-17 17:16:14 栏目:要闻

    导读 微软正在努力使Office Mobile尽可能直接地工作,因此该公司现在正准备放弃称为传输文件的功能。老实说,我一直认为使用传输文件相当不方便

    微软正在努力使Office Mobile尽可能直接地工作,因此该公司现在正准备放弃称为传输文件的功能。

    老实说,我一直认为使用传输文件相当不方便,因为我必须将运行Office Mobile的智能手机和计算机配对。鉴于我在两台设备上使用相同的Microsoft帐户登录,这没有多大意义。

    微软终于得出了同样的结论,该公司在最近的公告中解释说,传输文件即将退役。

    传输文件在 12 月 31 日变黑

    整个事情将在 12 月 31 日发生,这意味着传输文件将继续仅提供一个半月。

    替代品是如此有意义。OneDrive已经集成到Office移动版中,将用于在设备之间共享文件,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则整个体验更加方便。

    “传输文件功能即将停用,但在 Office Mobile 中传输文件变得越来越容易。随着我们不断发展,在移动设备上提供最好的Microsoft 365,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为我们的用户带来价值,同时确保您在设备上保持高效,“微软说。

    “为了使Office应用程序符合用户的需求,传输文件功能将被OneDrive取代,OneDrive与Office应用程序无缝集成。在 2022 年 12 月 31 日之前,您将能够在 Android 和 iOS 上与 OneDrive 并行使用传输文件作为旧功能。请放心,使用“传输文件”功能发送和接收的文件将保留在 Office 应用中,并且不受此更改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