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在放弃其雄心勃勃的智能手表

发布时间:2022-11-17 17:16:14 栏目:要闻

    导读 虽然Apple Watch目前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智能手表,但毫无疑问,仍然有足够的竞争空间。鉴于对智能手表的需求正在上升,其他科技巨头在开发此

    虽然Apple Watch目前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智能手表,但毫无疑问,仍然有足够的竞争空间。

    鉴于对智能手表的需求正在上升,其他科技巨头在开发此类设备时关注这个市场并研究他们的选择是有道理的。

    Facebook的母公司Meta长期以来一直在研究智能手表世界,该公司实际上准备了几个雄心勃勃的项目,这些项目本应作为Apple Watch的杀手推出。

    虽然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听起来是不可能的,但 Meta 非常致力于尽快将其智能手表推向市场。至少可以说,功能阵容很有趣。例如,其中两款智能手表预计将配备内置摄像头,因此无需智能手机即可进行视频通话。

    再见,脸书智能手表!

    虽然这些智能手表听起来确实令人兴奋,但世界将永远没有机会看到它们的现场直播。这是因为 Meta 决定放弃这两个,以及 Portal 视频通话智能显示器,因为它正在公司内部进行新的重组。

    据路透社报道,Meta计划削减不少于11,000个工作岗位,因此,几个重要项目受到影响,包括两款智能手表。事实证明,其中一个仍处于早期阶段,但第二个的工作已经进入开发阶段的中期阶段。预计至少有一款智能手表将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上线。

    毋庸置疑,Meta 一直对其与智能手表相关的计划守口如瓶,但我们很有可能不会很快在我们的手腕上看到 Facebook 品牌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