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第一款安卓手机

发布时间:2022-12-04 19:43:13 栏目:要闻

    导读 HTC Dream,也被称为T-Mobile G1,是第一款商业化推出的Android手机。该设备在第一部iPhone问世一年后推出,但显然,可能是第一款Android

    HTC Dream,也被称为T-Mobile G1,是第一款商业化推出的Android手机。该设备在第一部iPhone问世一年后推出,但显然,可能是第一款Android手机的渲染图在苹果推出入门手机前五个月就已经准备好了。

    Android的联合创始人Rich Miner在Twitter上透露了上述细节,并分享了第一部Android手机的外观。

    上图显示,黑色和霓虹灯设备看起来与HTC Dream相似,具有滑动键盘和物理按钮。然而,未发布的设备肯定比HTC Dream的静音最终设计散发出更多的魅力。键盘是全霓虹灯,这在当时会很恶心。绿色也出现在显示屏左上角的谷歌徽标中。

    我们可以看到,最初的Google G1有一个慢轮,可用于导航目的。梦想最终得到了一个轨迹球。

    在其他地方,该设计总体上包含了更多的按钮,包括用于电子邮件和“@”符号的硬件键。手机底部还装有接听、拒绝、主页和返回按钮。相比之下,HTC Dream最终总共有五个按钮。

    Miner说他们当时正在开发两部手机,“Sooner”,一个类似黑莓的设备,另一个是“Dream”。iPhone推出后,该公司放弃了Sooner,专注于开发Drea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