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7 Pro勉强经受住了耐久性测试

发布时间:2022-12-04 19:43:13 栏目:要闻

    导读 如今,发现人们在没有保护套的情况下使用手机的情况并不常见。尽管设备,尤其是旗舰设备,每年都使用更严格的保护,但它们仍然需要保护盖以

    如今,发现人们在没有保护套的情况下使用手机的情况并不常见。尽管设备,尤其是旗舰设备,每年都使用更严格的保护,但它们仍然需要保护盖以避免磨损或更严重的损坏。对于Pixel 7 Pro来说,获得一个案例是必不可少的,正如YouTuber Zack Nelson(JerryRigEverything)的耐久性测试所证明的那样。

    扎克对谷歌的最新旗舰产品进行了他著名的酷刑测试,并指出这款手机“勉强”幸存下来。最大的痛点是弯曲测试期间的相机杆和整体结构完整性。

    拆箱几分钟后,Pixel 7 Pro的金属摄像头凸起上出现了划痕。虽然大猩猩玻璃Victus显示屏在Moh比例的六级和七级划伤,但就像大多数其他手机一样,相机岛出现了从硬币到钥匙和其他磨蚀性东西的丑陋痕迹。因此,如果没有合适的外壳,甚至不要考虑将Pixel 7 Pro塞进口袋。

    扎克预测,两年后Pixel 7手机在美学上看起来会相当漂亮。

    弯曲和卡扣

    与此同时,当扎克试图从背面对 Pixel 7 Pro 施加压力时,发生了另一件令人不安的事情。手机在摄像头栏下方的天线线附近略有断裂,绝对会失去防水性。

    “Pixel 7 Pro不会折断成两半,也不会造成灾难性的破坏,但谷歌肯定有点过于接近Nexus 6P的结构完整性标准,”扎克指出。

    你有它 - 如果你要购买Pixel 7系列手机,请确保你开箱即用。根据我自己对Pixel 7的经验,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它都很容易划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