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04与一年前的Android版本一起出现

发布时间:2022-12-04 19:43:23 栏目:要闻

    导读 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M04,四个月前首次出现的迹象。该设备可能会在下个月或明年初推出,其部分规格已在正式宣布之前泄露。Galaxy M04在Go

    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M04,四个月前首次出现的迹象。该设备可能会在下个月或明年初推出,其部分规格已在正式宣布之前泄露。

    Galaxy M04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中被发现,揭示了其正面设计和一些规格。该设备具有带有V形凹口的HD IPS液晶显示屏。它采用联发科Helio G35八核处理器,四个Cortex-A53 CPU内核,时钟频率为2.3GHz,四个Cortex-A53 CPU内核,时钟频率为1.8GHz,以及IMG PowerVR GE8320 GPU。智能手机还具有3GB RAM。

    更重要的是,该设备运行的是Android 12(One UI 4),这是一个耻辱,因为自谷歌发布Android 13的最终公开版本以来已经有大约四个月了。然而,三星仍然没有推出Galaxy M04,如果智能手机开箱即用Android 13,那就太好了。

    目前,没有关于Galaxy M04前后摄像头,连接功能,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的信息。这款手机可能会配备 90Hz 显示屏、双后置摄像头、5,000mAh 电池和通过其 USB Type-C 端口进行 15W 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