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Chrome将迫使您从Windows 7升级

发布时间:2022-12-04 19:43:23 栏目:要闻

    导读 如果您仍在使用 Windows 7 或 Windows 8 1,则可能是时候进行更新了。谷歌已经决定受够了,并正在终止Chrome对微软操作系统过时版本的

    如果您仍在使用 Windows 7 或 Windows 8.1,则可能是时候进行更新了。谷歌已经决定受够了,并正在终止Chrome对微软操作系统过时版本的支持。

    当新的更新出来时,有些人喜欢立即安装更新,有些人喜欢等待,有些人选择根本不更新。对于主要的操作系统版本更新尤其如此。对于那些仍然坚持使用Windows 7或8.1的人来说,看起来Google将迫使您做出选择。

    在谷歌的Chrome Help博客上,该公司表示,随着Chrome 110的到来,它将停止对Windows 7和8.1的支持。计划于 2023 年 2 月 7 日发布,Chrome 用户如果想继续访问新版本的 Chrome,则必须使用 Windows 10 或 11。

    如果您仍在使用 Windows 7 或 8.1,您仍然可以使用 Chrome 浏览器。但是,在您更新操作系统之前,您将无法访问 Google 对 Chrome 所做的任何改进。

    从本质上讲,谷歌是在问你什么对你更重要:Windows 7还是Chrome?

    从安全角度来看,始终建议尽快更新以修复错误和漏洞。因此,如果您不想担心病毒和其他问题,那么可能是时候接受不可避免的情况并进行升级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