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MP相机即将进入预算手机配置中

发布时间:2022-12-04 19:43:24 栏目:要闻

    导读 摩托罗拉是第一个将200MP相机传感器带到智能手机上的,因为几个月前推出了旗舰摩托罗拉X30 Pro和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设备。小米本月早

    摩托罗拉是第一个将200MP相机传感器带到智能手机上的,因为几个月前推出了旗舰摩托罗拉X30 Pro和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设备。小米本月早些时候以749欧元的小米12T Pro加入了聚会,但200MP相机也很快进入中端市场。

    小米的红米子品牌在微博上宣布,即将推出的红米Note 12 Pro Plus确实将配备200MP主摄像头。更具体地说,该公司将使用新发布的三星Isocell HPX传感器。

    中端 200MP 传感器

    该传感器提供 1/1.4 英寸传感器尺寸和微小的 0.56 微米像素尺寸。这比小米 12T Pro 和摩托罗拉旗舰产品中使用的 200MP HP1 传感器(0.64 微米像素)小 12%。

    否则,传感器能够进行四合一像素合并,以提供与 50MP 1.12 微米像素相机相当的图像。它还能够进行 16 合一合并,以产生与 12.5MP 2.24 微米像素传感器相当的图像。对于它的价值,Redmi确认它将提供所有三种拍摄模式(200MP,50MP,12.5MP)。

    无论哪种方式,与当前 200MP 手机上已经很小的像素相比,较小的像素意味着您不应该期望在混合照明或低光照条件下获得更好的结果。但我们希望Redmi Note 12 Pro Plus具有比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更好的图像处理能力,因为我们认为Moto手机从其200MP摄像头中提供了令人失望的图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