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三星Galaxy Z Flip可能会获得大的显示屏升级

发布时间:2022-12-05 18:32:39 栏目:要闻

    导读 Galaxy Z Flip 4已经推出几个月了,虽然它是一款出色的智能手机,但它没有提供比其前身更大的视觉变化。坐在Z Flip 3旁边,很难立即区

    Galaxy Z Flip 4已经推出几个月了,虽然它是一款出色的智能手机,但它没有提供比其前身更大的视觉变化。坐在Z Flip 3旁边,很难立即区分两者。然而,三星可能终于准备好在明年推出Galaxy Z Flip 5时给我们想要的东西。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DSCC)首席执行官Ross Young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最初发布给他的超级追随者的消息,详细介绍了Galaxy Z Flip 5的一些预期升级。在推文中,Young表示,可折叠手机最终可能会比其前身拥有超过3英寸的更大的封面显示屏。

    三星逐渐增加了Z Flip外部显示屏的尺寸,从第一批型号上微不足道的1.1英寸显示屏到Galaxy Z Flip 4上目前的1.9英寸面板。升级后的尺寸在手机关闭时提供了巨大的功能升级,尽管三星选择为其最后两种型号保留相同尺寸的显示屏。

    如果Young的预测是正确的,那么超过3英寸的面板将是一个巨大的增加,并且可以为设备带来更多的功能。Young 的记录相当不错,尽管他对摩托罗拉 Razr 2022的外部显示屏也有类似的预测,但没有成功,所以我们现在对他的话持保留态度。

    除了更大的外部显示器外,Young说铰链机制正在升级,应该会导致更少的明显折痕。三星肯定希望再次改进其铰链设计,使其可折叠设备更纤薄、更耐用,但如果该公司能够在减少折痕的同时做到这一点,那么这将是一个很大的优势。这可能也适用于Galaxy Z Fold 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