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设备的空间音频功能现已确认

发布时间:2022-12-07 18:36:06 栏目:要闻

    导读 到目前为止,空间音频支持一直是Apple设备的专有功能。是的,三星确实为Android手机引入了该功能。同样,早在五月份,谷歌就其Pixel Buds

    到目前为止,空间音频支持一直是Apple设备的专有功能。是的,三星确实为Android手机引入了该功能。同样,早在五月份,谷歌就其Pixel Buds Pro的Spatial Audio功能发布了简短的公告。但在该公告中,谷歌没有确认该功能何时会真正在其设备上发布。

    好吧,该功能现在有正式发布日期!昨天,谷歌宣布,Spatial Audio支持将在即将到来的一月份在Pixel阵容中下降。距离一月只有几周的时间了!

    但是有一个问题!即使您的 Pixel 设备在 1 月份获得了该功能,您也可能无法在所有应用和所有内容中享受该功能。让我们深入了解公告和功能以了解更多信息。

    支持的应用列表

    谷歌已在其支持页面上悄悄宣布了支持的应用程序。列表如下所示:

    谷歌电视

    网飞

    HBO Max

    优酷

    但是,这些服务将需要支持 5.1 或更高版本的音轨才能提供空间音频。换句话说,并非上述应用程序或服务中提供的所有内容都可以让您通过空间音频欣赏音频。

    也就是说,谷歌的应用程序列表比Apple最初的Spatial Audio支持的应用程序列表短。苹果有Hulu,Plex,Disney Plux,Discovery Plus,Netflix,Apple TV,HBO Max,Paramount Plus和Peacock。但它确实缺乏YouTube和Google TV。

    然而,随着空间音频变得更加成熟,苹果确实增加了支持的应用程序列表。因此,可以安全地假设谷歌也是如此。

    哪些谷歌设备将获得空间音频支持

    关于支持的手机,该功能将首先登陆Pixel 7二重奏和Pixel 6旗舰。当Google启动Pixel设备的空间音频时,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激活它:

    转到设置

    前往声音和振动

    选择空间音频

    此外,谷歌还确认了有关带有头部跟踪的空间音频的详细信息。如果您有受支持的Pixel智能手机和Pixel Buds Pro之一,则可以使用它。但是,它将要求Pixel Buds Pro采用最新固件。当它掉落时,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激活它:

    转到手机的设置

    导航到“已连接的设备”

    选择像素芽专业版

    点击设置

    选择头部跟踪

    什么是空间音频,为什么它很重要

    那么,空间音频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呢?首先,您需要知道Apple是该功能的先驱。它通过AirPods Pro揭示了该功能。最终,Spatial Audio被传给了AirPods Max,Beats Fit Pro和AirPods Pro 2。

    尽管如此,空间音频基本上是360度沉浸式声音的同义词。它是一种数字环绕声形式,您可以在其中听到来自各个方向的声音。通过此功能,支持设备的耳机和耳塞可让您获得不同程度的音频沉浸感。

    当Spatial Audio发布时,它标志着音频行业的关键进步。以前,您需要在房间中安装环绕声设置才能体验身临其境的音频。但是有了空间音频,现在可以通过耳机和耳塞获得相同程度的沉浸感。

    也就是说,现在谷歌和三星已经开始采用它,您可以希望看到更多支持空间音频的设备和音频配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