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1将比iQOO 11和iPhone 14 Pro更强大

发布时间:2022-12-21 17:39:14 栏目:要闻

    导读 简而言之OnePlus 11 将于 2 月 7 日在印度和全球市场推出。OnePlus 11 已在 Antutu 网站上被发现。该智能手机将采用 Qualcomm

    简而言之

    OnePlus 11 将于 2 月 7 日在印度和全球市场推出。

    OnePlus 11 已在 Antutu 网站上被发现。

    该智能手机将采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

    作者:Sneha Saha:该公司已正式确认,OnePlus 11 将于 2 月 7 日在印度和全球市场推出。在发布之前,OnePlus 11 的许多重要细节已经在网上泄露。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已在 Antutu 网站上被发现,它的得分高于竞争对手,甚至是该公司的最新旗舰产品——OnePlus 10T,以及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根据安兔兔网站的数据,即将推出的 OnePlus 11 智能手机获得了 1,341,080 分,甚至超过了 iPhone 14 Pro 机型及其 Android 竞争对手 iQOO 11。iPhone 14 Pro 获得了 9,78,147 分,而 iPhone 14 Pro Max在安兔兔测试中获得9,72,936分。另一方面,iQOO 11在安兔兔上获得了1,32,3820分。

    值得注意的是,OnePlus 11 和 iQOO 11 都将搭载高通最强大的旗舰芯片组——骁龙 8 Gen 2 处理器。该芯片组于几周前在夏威夷举行的 Snapdragon 峰会上亮相。iQOO 11 将于下个月在印度推出,而 OnePlus 11 将在一个月后在该国发布。

    即将发布的一加旗舰手机已经访问了多个认证平台,最新的是Geekbench。基准列表揭示了 OnePlus 11 的一些关键规格和功能。

    OnePlus 11 规格(预期)

    Geekbench 列表显示了型号为 PHB110 的手机。该智能手机在Geekbench 5单核测试中获得1493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5112分。该清单证实该手机将配备代号为 Kalama 的八核处理器。该公司此前证实,OnePlus 11 将成为首批搭载骁龙 8 Gen 2 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之一。基准列表还显示即将推出的 OnePlus 旗舰手机将提供高达 16GB 的内存。我们相信这款手机还将提供另外两种 RAM 选项,包括 – 8GB 和 12GB。

    在发布之前,OnePlus India 已确认OnePlus 11 将配备警报滑块,并像上一代 OnePlus 旗舰手机一样提供哈苏相机。虽然该公司尚未透露 OnePlus 11 的规格,但网络上流传的谣言和泄密事件已经揭示了一些关键细节。

    据传闻,即将推出的 OnePlus 旗舰智能手机将配备 6.7 英寸 QHD+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高达 120Hz。在相机正面,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 50 兆像素的索尼 IMX890 主摄像头,一个 48 兆像素的 IMX581 超广角镜头,以及一个具有 2 倍光学变焦的 32 兆像素的 IMX709 长焦镜头。泄漏还表明,OnePlus 11 将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00W 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