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平板电脑在正式发布前在Facebook Marketplace发售

发布时间:2022-12-21 17:39:14 栏目:要闻

    导读 Ankita Chakravarti:谷歌正在开发 Android 平板电脑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该公司在 2022 年 5 月举行的谷歌 I O 活动上展示了该设

    Ankita Chakravarti:谷歌正在开发 Android 平板电脑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该公司在 2022 年 5 月举行的谷歌 I/O 活动上展示了该设备。然而,谷歌没有分享明确的时间表,但作为即将推出的谷歌 Pixel 平板电脑的原型以及它的一位线人在 Facebook Marketplace 上发现了充电底座。在 I/O 活动期间,谷歌透露 Pixel Tablet 将采用 Tensor G2 芯片组,该芯片组在 Pixel 7 系列中表现出色。

    一位名叫 ShrimpApplePro 的线人发布了从 Facebook Marketplace 泄露的 Pixel 平板电脑图片。Facebook 市场上的帖子声称要销售“预发布的带扬声器扩展坞的 Google Pixel 平板电脑”。爆料者分享的屏幕截图显示,该设备在 Facebook 上以 400 美元(约合 33,000 卢比)的价格出售。谷歌尚未正式确认 Pixel 平板电脑的价格,因此无法确认 Facebook 上预售平板电脑的价格是否合法。

    过去有报道称,Google Pixel 平板电脑将是一款优质产品。它很可能与三星的入门级 iPad 以及高端平板电脑系列竞争。虽然这款平板电脑的完整规格尚不清楚,但谷歌此前曾透露,这款平板电脑采用的是 Tensor G2 芯片组,目前用于 Pixel 7 系列。Pixel 7 系列是谷歌的旗舰产品,因此考虑到该公司在平板电脑上使用相同的芯片组,它的价格可能在 40,000 卢比左右。

    谷歌在博客中还宣布,这款平板电脑可以与充电扬声器底座一起使用,它可以让设备保持充电状态,让您的平板电脑全天候 24/7 提供帮助,并在家中开启全新的体验。Pixel 平板电脑还可以让您控制所有智能家居设备,这样您就可以关掉家里的灯,并将恒温器设置为完美的睡眠温度,而无需起床。

    “当我们开始设计 Pixel 平板电脑时,我们着手了解人们如何使用他们的平板电脑,以及他们喜欢和不喜欢平板电脑的哪些方面。事实证明,平板电脑是居家人士: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家里,但只在一天中的一小部分时间有用。其余时间,平板电脑在我们家中感觉格格不入。藏在抽屉里,放错地方,有绊倒的危险,或者电池没电了,”谷歌在其博客中谈到即将推出的 Pixel 平板电脑时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