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现在将推出机械键盘

发布时间:2022-12-21 17:39:15 栏目:要闻

    导读 Ankita Garg:OnePlus 将很快推出机械键盘,该公司已经确认了这一点。OnePlus 不时逐渐扩大其产品组合。从电话到电视再到键盘,该公司已

    Ankita Garg:OnePlus 将很快推出机械键盘,该公司已经确认了这一点。OnePlus 不时逐渐扩大其产品组合。从电话到电视再到键盘,该公司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并深化了其在市场上的价值。该公司已经透露,这款键盘将于明年 2 月发布,现在现场图片和价格已经在网上泄露。这是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MySmartPrice与推手 Yogesh Brar 合作,泄露了键盘的规格。OnePlus 正在与键盘制造商 KeyChron 合作开发新产品。据报道,键盘将采用铝和塑料主体的混合物。它可能有 USB Type-C 和 USB Type-A 端口。

    据说人们也可以无线使用键盘。它将支持蓝牙 5.2。Brar 声称键盘将使用 Keychron 键和开关,这是非常明显的。与市场上的一些机械键盘类似,据说这款键盘也支持 RGB 灯,用户可以对其进行配置。泄漏的图像显示键盘还将具有旋转编码器旋钮,它将跳过数字键。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是否会有游戏快捷方式的热键。

    线人还泄露了即将推出的键盘的价格。他声称 OnePlus 键盘的价格将在 8,000 卢比到 10,000 卢比之间。OnePlus 到目前为止已经确认键盘的量产将在 3 月至 5 月之间进行,这基本上表明它只会在 2 月发布该产品,并将在 2023 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截至目前,OnePlus 已经确认了键盘的主要功能,因此建议用户对细节持保留态度。该键盘可能会在公司即将于明年 2 月 7 日举行的 Cloud 11 活动中推出。在这里,它将发布其最新的旗舰 OnePlus 11 5G 智能手机以及 OnePlus Buds Pro 2。您还可以期待键盘。这些新设备预计将于 1 月份首先登陆中国。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们将对此有更多的了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