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不会推出更便宜的iPhone SE 4

发布时间:2022-12-21 17:39:15 栏目:要闻

    导读 传言称苹果将在 2024 年推出配备更大显示屏和强大摄像头的 iPhone SE 4。然而,最新传闻表明苹果推迟了新手机的发布。著名分析师郭明

    传言称苹果将在 2024 年推出配备更大显示屏和强大摄像头的 iPhone SE 4。然而,最新传闻表明苹果推迟了新手机的发布。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在一系列推文中表示,苹果可能会完全放弃推出升级至市场上更便宜的 iPhone SE 的想法。Apple 在今年 3 月正式发布了 iPhone SE 3。iPhone SE 3 由 A15 仿生 5G 驱动,它具有更长的电池寿命、更高的耐用性,以及具有智能 HDR 4、摄影风格和深度融合等高级功能的新相机系统。

    郭在一系列推文中透露,与传闻相反,苹果并没有推进 iPhone SE 3。“我的最新调查表明,苹果可能会取消或推迟 2024 年 iPhone SE 4 的量产计划。我认为这是由于中低端 iPhone 的出货量持续低于预期,”他在推特上写道。

    郭进一步提到,SE 4 的全面屏设计将导致更高的成本/售价增加。因此,苹果可能需要重新考虑 SE 4 的产品定位和投资回报率。他还补充说,减少不必要的新产品开发费用也将有助于公司应对 2023 年全球经济衰退的挑战。

    回想一下,Apple 于 2022 年在印度推出了 iPhone SE 3。这款智能手机的起价为 43,900 卢比。iPhone SE 3 支持 5G 网络,搭载 iPhone 13 系列的 Apple A15 仿生芯片组。

    iPhone SE 3 采用与其前身 iPhone SE 2020 相同的圆边设计。这款手机配备 4.7 英寸显示屏和 Touch ID。为了提供保护,这款手机采用了防水防尘设计,并获得了 IP67 认证。这款手机背面有一个摄像头,其中包括一个 12 兆像素的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