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考虑以低于500美元的价格推出塑料iPad和键盘

发布时间:2022-12-01 19:21:38 栏目:要闻

    导读 几周前,苹果宣布推出iPad 10。随着新颜色,USB-C支持,A14仿生芯片和其他一些调整,客户开始注意到,由于这款平板电脑及其配件的价格上涨

    几周前,苹果宣布推出iPad 10。随着新颜色,USB-C支持,A14仿生芯片和其他一些调整,客户开始注意到,由于这款平板电脑及其配件的价格上涨,新iPad的价格可能超过800美元。虽然这对于入门级平板电脑来说非常昂贵,但一份报告显示,苹果曾考虑以低于500美元的价格推出塑料iPad和键盘。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他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报道说,苹果考虑“推出一款带有塑料后盖和塑料键盘的iPad,它们装在一个盒子里,价格不到500美元。

    虽然这可能是苹果提供与Chromebook相比更具竞争力的价格的最重要机会,但古尔曼表示,“这个想法似乎被放弃了”。然而,这“可能是苹果唯一真正的希望,让Chromebook在大多数学校里赚钱。

    在时事通讯中,记者谈到了苹果对iPad 10做出的奇怪决定。例如,它从Lightning转移到USB-C,这意味着它无法充电或与第一代Apple Pencil配对。

    此外,苹果的Magic Keyboard Folio售价高达249美元。例如,古尔曼指出,微软的键盘售价100美元,而iPad 10 +键盘的价格至少为700美元。

    虽然苹果似乎永远不会推出塑料iPad - 因为它曾经推出过塑料iPhone,但它可能是在学校推广iPad的一种令人兴奋的方法。

    也就是说,用户仍然可以选择 329 美元的 iPad 9,它提供经典设计、A13 仿生芯片以及对第一代 Apple Pencil 的适当支持——并于 2021 年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