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4屏幕尺寸和规格尚未最终确定

发布时间:2022-12-01 19:21:38 栏目:要闻

    导读 iPhone SE 4可能会给苹果的中端iPhone带来重大的重新设计。大多数报道称,苹果将放弃iPhone 6的设计,转而采用iPhone XR寻找iPhone SE

    iPhone SE 4可能会给苹果的中端iPhone带来重大的重新设计。大多数报道称,苹果将放弃iPhone 6的设计,转而采用iPhone XR寻找iPhone SE 4。在这种情况下,主页按钮将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全屏设计。目前还不清楚Touch ID是否会被排除在外,以及手机是否支持Face ID。

    据一位可靠的内部人士透露,苹果尚未决定iPhone SE 4的屏幕尺寸和技术。显然,iPhone XR和iPhone 11的6.1英寸LCD屏幕并不是一个完成的交易。苹果可能会在手机上选择更小的显示屏,与最初的iPhone X一致。该公司还在研究OLED屏幕而不是LCD。

    我已经解释过,重新利用iPhone 11的设计应该是不费吹灰之力的。该设备的售价为499美元,直到几个月前苹果停产。我当时说,如果你能从其他零售商那里找到399美元的iPhone 11,那将是一笔了不起的交易。

    iPhone SE 4摇摆iPhone 11的设计应该更贵,499美元看起来是一个合适的价格点。但这样的设备可能会撼动最新的A16仿生芯片,该芯片也为iPhone 14提供动力。然而,所有这些都是猜测。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分析师Ross Young在一条超级推文(通过AppleInsider)中表示,苹果尚未决定iPhone SE 4的屏幕尺寸和技术。

    据Young称,苹果正在考虑两家供应商的6.1英寸OLED选项。此外,苹果还对两家供应商的5.7英寸和6.1英寸LCD感兴趣。

    iPhone SE是苹果产品线中唯一一款摇摆LCD屏幕的iPhone机型。但目前的型号具有基于苹果iPhone 6设计的LCD。

    转向OLED对客户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胜利,也是iPhone SE系列的另一个重大胜利。iPhone SE 4对于买家来说将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基本上成为更好的iPhone 14变体。这里的假设是苹果将为手机配备A16芯片。提醒一下,iPhone 14和Plus摇滚了去年的A15处理器。

    然而,LCD路线将使iPhone SE 4更实惠。这就是苹果中端iPhone的意义所在。Young声称有趣的是5.7英寸LCD的选择。苹果的iPhone X有一个5.8英寸的OLED屏幕,手机和iPhone 8差不多大。

    iPhone SE的另一个优点是它是一款较小的手机。采用5.7英寸显示屏和全屏设计将有助于苹果实现这一目标。

    但是,目前尚未得到任何确认。杨的信息来源可能很好,但这仍然是一个谣言。此外,没有人知道iPhone SE 4升级是否会在今年或2024年下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