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挑逗MIUI 14功能:更多可卸载的系统应用程序更低的内存消耗

发布时间:2022-12-01 19:51:50 栏目:要闻

    导读 小米已确认在小米 14系列发布会上推出MIUI 13。会议原定于12月1日举行。但不幸的是,它现在已经被推迟了。无论如何,在会议之前,该公司

    小米已确认在小米 14系列发布会上推出MIUI 13。会议原定于12月1日举行。但不幸的是,它现在已经被推迟了。

    无论如何,在会议之前,该公司已经取笑了其最新软件的一些功能。让我们来看看它们。

    几天前,小米启动了MIUI 14的抢先体验计划。参与该计划的人将有机会在公众面前试用新软件。

    其次,该公司现在披露了该软件的一些功能。据透露,MIUI的新版本代号为“Project Razor”。

    小米表示,MIUI 14旨在提供“最少的固件,最少的内存使用量和最少的不可卸载的应用程序”。MIUI的负责人早些时候已经调侃说,MIUI 14将是“最精简,最轻巧的旗舰手机系统”。

    该公司透露,MIUI 14固件将消耗更少的存储空间。确切地说,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它的内存大小减少了23%。

    此外,MIUI 14将有效地分配内存。它将尽可能从引导内存中释放不必要的自启动进程。它还将严格控制系统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内存使用。希望这不会阻止来自应用程序的通知。

    最后,MIUI 14将允许用户卸载比以往更多的系统应用程序。除了拨号器,联系人,消息,设置,浏览器,相机,文件管理器和应用商店外,用户还可以卸载所有其他系统应用程序。这意味着甚至可以卸载时钟、天气、图库等。

    我们不知道这些变化中有多少会渗透到MIUI 14的全球版本中。希望小米为所有市场带来更多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