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Falcon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具有20ATM防水

发布时间:2022-12-01 19:51:50 栏目:要闻

    导读 上个月,Amazfit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了名为Falcon的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现在,该品牌已将该设备带到了印度。这是Amazfit的第一款高级坚固型智

    上个月,Amazfit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了名为Falcon的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现在,该品牌已将该设备带到了印度。这是Amazfit的第一款高级坚固型智能手表。它与Garmin智能手表,Apple Watch和三星Galaxy Watch 5 Pro等竞争。 继续阅读以了解可穿戴设备开箱即用的功能。

    由于Amazfit Falcon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因此它配备了航空级TC4钛一体机身,蓝宝石水晶玻璃屏幕和20 ATM防水等级。它耐腐蚀且足够坚固,可以通过 15 次军用级测试。设备侧面有按钮。Amazfit Falcon采用圆形表盘,配备1.28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416 x 416像素,峰值亮度高达1,000尼特。

    在以健康为中心的方面,Amazfit Falcon配备了心率和SpO2传感器,压力和睡眠跟踪器,呼吸提醒和月经周期监测器。智能手表能够通过蓝牙连接到外部锻炼设备,如心率带和自行车功率计。该可穿戴设备包含 150 多种内置运动模式,也是游泳、高冲击力水上运动和水肺潜水的理想选择。Amazfit Falcon具有力量运动识别和体育数据直播功能。据说Zepp教练可以检测用户何时处于过度训练状态,并适当降低预定锻炼计划的强度。

    Amazfit Falcon由500mAh电池单元供电,据称在正常模式下可以使用14天,在省电模式下可以使用30天。智能手表配备双频GPS,支持六颗卫星定位。有4GB的板载存储空间,用于本地存储音乐。锻炼数据可以与Strava,Apple Health,Google Fit和Adidas Running应用程序同步。

    Amazfit Falcon的价格为44,999卢比,钛色。它将于明天从Amazfit印度网站和亚马逊预订,销售将于12月3日开始。提前预订手表的用户可以获得价值1,999卢比的免费行李/运动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