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Watch和其他WearOS设备获得对Gmail和Google日历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2-12-01 19:51:51 栏目:要闻

    导读 WearOS是谷歌为智能手表开发的一种非常流行的操作系统,现在表示支持Gmail和谷歌日历。谷歌像素手表是谷歌推出的第一款产品,自正式推出以

    WearOS是谷歌为智能手表开发的一种非常流行的操作系统,现在表示支持Gmail和谷歌日历。谷歌像素手表是谷歌推出的第一款产品,自正式推出以来已经过去了不多时间。Pixel Watch是该品牌在该特定类别中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因此需要在软件方面进行更多的改进和优化,以提供整体抛光和改进的用户体验。

    来自9TO5Google的一份新报告显示,谷歌可能正在努力将Gmail和Google Calendar支持添加到WearOS操作系统中。适用于Wear OS设备的Gmail和Calendar应用程序,包括Pixel Watch本身,将很快进行更有用的更新。

    目前,如果您拥有 Google 智能手表,则必须使用“议程”应用来管理任何与日历相关的任务。议程应用程序不适合其预期用途是这里的问题。只有三天的约会会显示给您,您所能做的就是阅读详细信息。无法以任何方式添加新事件或更改现有事件。此问题可以通过对官方应用程序的适当支持来解决。

    根据消息来源,这些应用程序将提供“完整”的体验,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获得对详细电子邮件阅读,电子邮件回复和其他类似Gmail的功能的支持。至少,当我们说体验是“满的”时,这就是我们的意思。借助 Google 日历,用户或许可以直接在手表中添加任务和活动,并且可能会显示完整的日历和事件视图。然而,所有这些似乎都是我们期望的一部分。再等几个月,我们可能会看到该功能的正式形式。不久之后,将分析其真正的实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