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台式净水器智能版亮相中国

发布时间:2022-12-01 19:51:51 栏目:要闻

    导读 小米在中国发布了米家台式净水器智能版。新款米家净水器采用耐用的过滤工艺,平均每天花费1元。台式净水器智能版配有一个由两个隔间组成的6

    小米在中国发布了米家台式净水器智能版。新款米家净水器采用耐用的过滤工艺,平均每天花费1元。

    台式净水器智能版配有一个由两个隔间组成的6.2L水箱。它有一个4.4L的原水箱和一个1.8L的废水隔间。两个隔间彼此完全分开,这可以防止废水回流。净水器内置反渗透和PPC复合滤芯。双芯6级深层过滤系统确保过滤掉细菌,病毒,重金属和其他有害物质。小工具中的紫外线灯有助于有效消毒水,准确率高达99.99%。

    米家台式净水器智能版采用不锈钢厚膜加热技术,采用2.1kW加热机制,可快速加热水。它可以在3秒内将水完全加热到沸点。有几种加热模式可以照顾牛奶、咖啡和沸水。您还可以通过MIJIA应用程序调整净水器的温度机制。该型号配有定制的MIJIA智能保温杯,令人印象深刻。保温杯可以通过米家APP绑定到一个人身上,享受定制的饮用解决方案。

    净水器的反渗透滤芯售价249元(~35美元),可以全年净化您的家庭用水。PPC复合滤芯售价为109元(~15美元)。MIJIA台式净水器以1,799元(~251美元)的折扣价零售。净水器的原价为1999元(~276美元)。该产品将于12月10日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