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ssage现在对许多iPhone用户来说是关闭的

发布时间:2022-12-02 21:13:44 栏目:要闻

    导读 苹果的iMessage服务似乎在东部时间周二中午左右为数千名iPhone用户关闭。苹果的官方系统状态页面没有显示该公司任何服务的任何问题,但无数

    苹果的iMessage服务似乎在东部时间周二中午左右为数千名iPhone用户关闭。苹果的官方系统状态页面没有显示该公司任何服务的任何问题,但无数的推文表明并非如此。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iMessage中断或它有多普遍。

    根据Downdetector的说法,报告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44左右开始出现,这也与Twitter上开始堆积的推文一致。截至上午11:59,超过11,000名用户涌向该网站,以添加他们自己的中断报告。

    奇怪的是,这次iMessage中断发生在WhatsApp遭受全球中断几个小时之后。没有迹象表明这两者是相关的。

    更新1:在推文和中断报告的雪崩之后不久,iMessage似乎对大多数用户来说重新上线了。如果我们听到有关大停电原因的任何消息,我们一定会更新本文的更多详细信息。

    更新2:Apple的系统状态仪表板现在显示该公司最近解决了影响iMessage,FaceTime,Apple Messages for Business,HomeKit,Screen Time和Walkie-Talkie的问题,但没有提供任何进一步的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