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电池可能存在严重的膨胀问题

发布时间:2022-12-03 18:00:54 栏目:要闻

    导读 还记得2016年的Galaxy Note 7召回吗?这是三星迄今为止最大的智能手机灾难,极大地损害了其声誉。然而,该公司花时间调查电池混乱,并向客

    还记得2016年的Galaxy Note 7召回吗?这是三星迄今为止最大的智能手机灾难,极大地损害了其声誉。然而,该公司花时间调查电池混乱,并向客户保证未来的Galaxy手机不会像Note 7那样爆炸和着火。但快进到 2022 年,三星又是混乱的 Galaxy 年,看起来这家韩国公司可能很快就会不得不处理电池膨胀问题。

    新问题与Galaxy Note 7的火灾和爆炸不同。但发生事故的风险依然存在。旧三星手机中的某些电池似乎正在膨胀,从而导致手机损坏。反过来,这种类型的事故可能会导致意外火灾和爆炸。

    也就是说,这次没有召回。也没有报告任何涉及火灾或爆炸的事故。此外,三星尚未解决发现该问题的YouTubers的调查结果。

    YouTuberMrwhosetheboss拥有大量三星旗舰手机,近年来他没有使用过。自2010年以来,他一直在收集所有高端Galaxy设备,并将它们与其他手机一起存放在看似安全的条件下。今年夏天,当他注意到他的Galaxy Note 8爆炸时,他想制作一个关于他们的视频。

    根据YouTuber的说法,电池在此过程中膨胀,膨胀并损坏了手机。然后,他在2016年的Galaxy S6和2019年的Galaxy S10上发现了类似的问题。在联系三星后,这家韩国巨头坚持要接收手机进行检查。然后三星从未解释发生了什么。那是大约两个月前的事了。

    为什么三星银河电池会膨胀?

    Mrwhosetheboss回到了他的智能手机收藏中,因为他在社交媒体上发现了三星Galaxy电池膨胀的类似报道。那时,这位YouTuber发现他收藏的更多手机爆炸了。它们没有爆炸,但膨胀的电池造成了损坏。Galaxy S8,Galaxy 10e和Galaxy S10 5G都受到影响。

    更糟糕的是,即使是像2020年Galaxy Z Fold 2这样相对较新的手机也出现了同样的电池膨胀问题。这位YouTuber指出,他收藏的iPhone,华硕手机或谷歌手机都没有经历过类似的电池事故。

    Mrwhosetheboss随后与其他受欢迎的YouTube创作者进行了交谈,包括Marques Brownlee和JerryRigEverything。他们也同意电池膨胀问题似乎只出现在三星手机上。后者甚至找到了这个问题的可能解释。电池中的电解质可能会分解并释放气体。反过来,这会使电池膨胀或爆炸。

    Mrwhosetheboss还发现,一款较新的手机开始使Galaxy S20 FE旗舰产品膨胀。即使电池应处于良好状态至少五年。

    只有三星知道为什么这些电池会爆炸

    然而,这并不是三星的官方发现。目前还不清楚现实世界中有多少人经历过类似的问题。更不用说大多数人倾向于定期使用三星手机。而收集器主要存储这些设备无源。不过,值得指出的是,大多数三星电池都膨胀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