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1定档于12月8日推出

发布时间:2022-12-03 18:00:53 栏目:要闻

    导读 iQOO 11系列原定于12月2日在中国登台。该公司现已将发布时间重新安排在12月8日。iQOO 11 发布重新安排!iQOO通过Instagram帖子透露,它将

    iQOO 11系列原定于12月2日在中国登台。该公司现已将发布时间重新安排在12月8日。

    iQOO 11 发布重新安排!

    iQOO通过Instagram帖子透露,它将于12月8日在印度尼西亚推出iQOO 11系列。发射将于下午4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2:30)举行。我们期待看到iQOO Neo 7 SE的发布。

    有了这个,iQOO 11将成为第二款骁龙8 Gen 2手机,直到小米或其他品牌在此之前宣布发布会。回想一下,即使是小米 13 系列的发布也被推迟了。早些时候预计将于12月1日推出,这将使它成为第二款配备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的手机。Vivo X90 Pro+是首款骁龙8代2智能手机!

    至于期待什么,iQOO 11系列将包括标准的iQOO 11和iQOO 11 Pro。这两款设备看起来都与iQOO 9系列相似,并且也具有BMW M Motorsport版本。该公司还确认了一些细节。

    据透露,iQOO 11将配备2K 144Hz显示屏,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拥有2K 144Hz显示屏的手机。这些手机还将支持高达200W的快速充电,拥有下一代V2芯片,并运行OriginOS。当然,该系列将支持5G。

    一旦iQOO 11系列正式发布,更多和适当的细节将公布。请继续关注此空间以获取进一步的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