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传闻已久的混合现实耳机将运行xrOS

发布时间:2022-12-03 18:00:53 栏目:要闻

    导读 苹果进军混合现实耳机领域的传闻由来已久。据报道,该公司计划在明年推出一款,有关它的最新信息表明其操作系统将被称为xrOS。有关 Apple

    苹果进军混合现实耳机领域的传闻由来已久。据报道,该公司计划在明年推出一款,有关它的最新信息表明其操作系统将被称为“xrOS”。

    有关 Apple AR/VR 头戴式设备表面的新细节

    彭博社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最近更改了其混合现实耳机的操作系统名称,现在将称之为“xrOS”。名称中的“xr”代表扩展现实,包括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这是该产品的内容。虽然,据说 Meta 可能为其耳机的操作系统使用相同的名称。

    回想一下,早些时候有人建议苹果AR / VR耳机将运行“RealityOS”。它的证据是在一些空壳公司以前的一些商标申请中发现的。甚至彭博社的报告也谈到了商标申请,但由另一家名为Deep Dive LLC的空壳公司提出。据说背后还有另一家空壳公司,隶属于苹果。苹果通常通过空壳公司为产品注册商标,因此,这似乎并不奇怪。

    但是,没有关于“xrOS”是否最终成为Apple耳机操作系统的最终名称的消息。据说该耳机将于明年推出,之前的一份报告暗示它将在 WWDC 2023 之前上市。预计这款头显将与最近推出的Meta的Quest Pro等产品竞争。

    该设备预计将配备Mac级计算能力,并可能配备两个处理器。它很可能支持应用程序,甚至拥有Apple自己的应用程序的新版本,如消息和地图。可能会有新的应用程序和游戏用于耳机和VR体验(甚至FaceTime和其他东西),等等。预计这将是一个昂贵的产品。

    你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关于苹果传闻已久的混合现实耳机的期望。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我们仍在等待有关该设备的适当细节,如果发布计划在 2023 年进行,我们很快就会开始获得一些官方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