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了经济型智能手机POCO C50

发布时间:2023-01-05 17:10:03 栏目:要闻

    导读 经过几个月的谣言和泄密,小米推出了经济型智能手机 POCO C50。什么是已知的新奇的东西原来是先前发布的 Redmi A1 +的副本。该智能手

    经过几个月的谣言和泄密,小米推出了经济型智能手机 POCO C50。

    什么是已知的

    新奇的东西原来是先前发布的 Redmi A1 +的副本。该智能手机采用 6.52 英寸屏幕,LCD 矩阵和 HD + 分辨率,带有 P2i 涂层的塑料外壳,背面指纹扫描仪,5 MP 前置摄像头,8 MP + 2 MP 主摄像头,5000 mAh电池、10 W 充电、蓝牙 5、Wi-Fi (2.4 GHz) 和高达 512 GB 的 microSD 卡插槽。

    该智能手机由联发科技 Helio A22 处理器提供动力,配备 2/3 GB RAM 和 32 GB ROM。开箱即用,新品搭载无第三方外壳的Android 12 Go版操作系统。

    价格和预期时间

    POCO C50 已经开始在印度销售。这款智能手机售价 78 美元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