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推出带触摸屏外壳的真无线耳塞

发布时间:2023-01-06 19:51:55 栏目:要闻

    导读 迄今为止,JBL 已在CES 2023上发布了多款产品,包括带触摸屏外壳的真无线耳塞。该产品名为 JBL Tour Pro 2,该公司将这款手机壳称为

    迄今为止,JBL 已在CES 2023上发布了多款产品,包括带触摸屏外壳的真无线耳塞。该产品名为 JBL Tour Pro 2,该公司将这款手机壳称为“全球首款智能充电盒”。

    这些 JBL 耳塞的外壳上配有触摸屏

    不用说,这种情况是这些耳塞最有趣的方面。我们并不是每天都能看到这一点,这是肯定的。正如您在提供的图片中看到的那样,这款手机壳的侧面确实有一个触摸屏。

    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是 1.45 英寸的 LED 显示屏。您可以使用它来控制音乐和通话。不过,这还不是全部,您还可以在此处查看消息和社交应用程序的通知。

    当您可以使用手机时,为什么还要使用耳塞盒呢?好吧,箱子更小,从口袋里掏出来更方便。这可能是 JBL 的想法。

    它们具有旗舰级音频和功能

    现在,耳塞本身一点也不差。这些基本上是旗舰级的真无线耳塞。它们配备自适应 ANC(主动降噪)和带 10 毫米驱动器的环境声音模式。

    空间音频也是包的一部分,JBL 的“Pro sound”也是如此。Persini-fi 2.0 允许您自定义您的音频配置文件,这些耳塞可以测试适合您的耳朵。

    电池寿命非常好

    这些电池寿命也不错,一点也不差。JBL 承诺在开启 ANC 的情况下使用长达 8 小时,在关闭 ANC 的情况下仅使用耳塞即可使用 10 小时。这个案例本身可以为你提供三个完整的充电,所以你基本上可以在 ANC 开启的情况下获得大约 32 小时,而在关闭它的情况下总共可以获得 40 小时。

    快速充电也被纳入其中。JBL表示,只需充电 15 分钟即可使用 4 小时。板载六个麦克风,采用 JBL 的 VoiceAware 技术。

    JBL Tour Pro 2 耳塞绝对不便宜

    最重要的是,这些耳塞具有 IPX5 防护等级,因此您可以毫无问题地带着它们去健身房。JBL Tour Pro 2 将于今年春季推出,有黑色和香槟色可供选择。它们的售价为 249.95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