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8 Pro1月16日全球发布确认以及更改规格

发布时间:2023-01-16 19:42:39 栏目:要闻

    导读 上个月,Red Magic 8 Pro系列旗舰游戏智能手机在中国推出。该系列由两款设备组成 – Red Magic 8 Pro 和 Red Magic 8 Pr

    上个月,Red Magic 8 Pro系列旗舰游戏智能手机在中国推出。该系列由两款设备组成 – Red Magic 8 Pro 和 Red Magic 8 Pro+。现在,该品牌宣布Red Magic 8 Pro进入全球市场。

    虽然全球市场似乎没有获得高端的Red Magic 8 Pro+,但1月16日在中国境外推出的Red Magic 8 Pro也将缺乏关键功能。该设备的官方预告片证实,Red Magic 8 Pro全球变体将具有65W快速充电功能。回想一下,同一设备的中文版本带有80W快速充电支持。但是,电池将具有相同的6,000mAh容量。该品牌是否选择为全球市场改变任何其他规格还有待观察。

    红魔8专业版规格

    已经在中国上市的Red Magic 8 Pro采用高通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它与高达 12GB 的 RAM 和高达 256GB 的内部存储空间配对。

    它采用6.8英寸OLED显示屏,提供2480 x 1116像素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此外,这些器件还包括超线性双立体声扬声器,支持 48 毫秒低延迟、96 kHz 无损音乐和骁龙声音。

    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百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构成了该设备背面的三摄像头设置。显示屏下1600万像素自拍相机位于正面。

    Red Magic 8 Pro的6,000mAh大电池组支持80W快速充电,据制造商称,可以提供47小时的电池寿命。该小工具预装了Red Magic OS 6.0,这是基于Android 13 OS的自定义皮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