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获得新的更新与安卓13

发布时间:2023-01-16 19:42:40 栏目:要闻

    导读 在 13 月期间,没有任何内容开始为手机 (1) 提供 Android 13 试用版。虽然它是一个开放格式的测试版,但只有少数用户能够尝试它。所

    在 13 月期间,没有任何内容开始为手机 (1) 提供 Android 13 试用版。虽然它是一个开放格式的测试版,但只有少数用户能够尝试它。

    所谓的Nothing OS 1.5已经开始为手机用户(1)带来Android 13将在智能手机上出现的“气息”。现在它已经达到了 Nothing OS 1.5.1。

    没有 OS 1.5.1 开始覆盖手机测试版用户 (1)

    此版本仅是增量更新,略有改进和错误修复。但是在下面,您可以查阅包含所有新闻的列表。

    Glyph 界面的新触摸和风格略有不同的通知声音包

    主屏幕自定义菜单中现在提供了一系列新的极简主义壁纸

    锁屏快捷方式自定义!选择显示相机、手电筒、设备控件和钱包的快捷方式。

    使用两张SIM卡时,通过增强的快速网络设置面板轻松切换数据使用量。

    在打开和关闭之间切换屏幕时动画更流畅(无论始终打开显示状态如何)

    改进了屏幕的自动亮度算法

    完整的Nothing X应用程序现在将在Nothing OS上可用。

    弹出窗口视图已恢复,并进行了一些交互改进

    相机应用程序中的用户界面和增强的动画。延长电池寿命。

    提高系统稳定性和错误修复

    没有任何报告表明第一次更新已到达更有限的用户组。但是这个版本已经考虑了所有已经注册在电话(1)上测试测试版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