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认真对待与Alexa和Google Assistant的竞争

发布时间:2023-01-20 20:12:35 栏目:要闻

    导读 昨天,苹果宣布了一款新的HomePod,这让不少新人感到惊讶。但它也让苹果可能为其智能家居雄心壮志计划了什么。毕竟,它仍在开发一个完全改

    昨天,苹果宣布了一款新的HomePod,这让不少新人感到惊讶。但它也让苹果可能为其智能家居雄心壮志计划了什么。毕竟,它仍在开发一个完全改版的家庭应用程序。

    根据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的说法,苹果正在通过彭博社(Bloomberg)为智能家居开发“一系列设备”。这将包括新的显示器和更快的Apple TV机顶盒。其中一种产品似乎类似于亚马逊在 15 年推出的 Echo Show 2021。

    该产品本质上是一个“低端iPad”,旨在控制HomeKit并处理FaceTime通话。现在它与Pixel平板电脑不太一样,因为它似乎没有扬声器底座,而是可以安装在墙上,就像Echo Show 15一样。据报道,苹果将把它定位为更多的家用小工具,而不是iPad。

    这款智能显示屏可能比iPad大。

    据报道,苹果也一直在讨论制造可能比iPad更大的智能家居显示器。这可能是这些关于16英寸iPad的谣言开始的地方。目前,苹果销售的iPad从8.3英寸到12.9英寸不等。报告还提到,这些产品面临开发延迟,最早可能要到明年(2024年)才能推出。

    苹果还在开发一款产品,将Apple TV,HomePod和FaceTime相机整合到一个设备中。据报道,它面临挫折,但据彭博社报道,这项工作“仍在进行中”。苹果希望今年能发布这款产品,但这似乎更不可能。

    因此,苹果的智能家居产品可能会继续扩展到HomePod和HomePod Mini之外。两者都是很棒的扬声器 - 尽管HomePod Mini可能是更好的选择。两者都使用Siri,并且还包括杜比全景声。使它们非常适合立体声对和家庭自动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