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在美国的三星Galaxy S10 Lite上线

发布时间:2023-01-20 20:12:35 栏目:要闻

    导读 这可能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但最终,Android 13可用于美国的三星Galaxy S10 Lite。Lite旗舰产品在国际市场开始推出近两个月后,将在美

    这可能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但最终,Android 13可用于美国的三星Galaxy S10 Lite。“Lite”旗舰产品在国际市场开始推出近两个月后,将在美国进行大型Android更新。该更新带来了大量好东西,这些好东西是新Android版本以及韩国公司的One UI 5.0定制软件的重要组成部分。

    美国Galaxy S10 Lite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0更新正在推出固件版本G770U1UEU6HVL5(通过)。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它是解锁型号(型号 G1 后面的“U770”表示解锁的美国版本)。

    值得庆幸的是,这款手机并没有在美国被运营商锁定出售,所以这次推出适合所有人。更好的是,该更新已经在大多数网络上上线,包括AT&T,Verizon,Xfinity Mobile,Comcast,Cricket Wireless,Bluegrass Cellular,US Cellular,Nextech和Cellular South。三星应该很快就会覆盖其余几个网络上的单元。

    如前所述,此更新为Galaxy S10 Lite用户提供了许多好东西。三星通过改进的系统动画和过渡、带有渐变颜色的更大胆的应用程序图标以及更新的自定义选项刷新了 UI。

    周围还有许多新功能和改进。您还将获得一些隐私,安全性和可访问性改进。长话短说,Android 13和三星的One UI 5.0将为Galaxy S10 Lite带来增强的体验。所有这一切,同时确保用户的最大隐私和安全。

    除了这些好东西,美国的 Galaxy S10 Lite 用户还将获得 2022 年 12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上个月的安全版本修补了几十个漏洞,包括一些关键漏洞。三星已经在一些国际市场上向该设备推出了 2023 年 1 月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但是,美国版手机还没有做到这一点。

    这可能是Galaxy S10 Lite的最终功能更新。

    三星于 10 年初推出了配备 Android 10 的 Galaxy S2020 Lite。在过去的三年里,该设备已经获得了Android 11,Android 12和Android 13的更新。可悲的是,这就是它所能得到的一切。价格实惠的三星旗舰产品不符合Android 14的条件。

    更糟糕的是,Galaxy S10 Lite似乎也没有获得One UI 5.1。该公司最近表示,将于下个月与Galaxy S23系列一起首次亮相的新One UI版本将渗透到Galaxy S20之后推出的所有旗舰机型。

    Galaxy S10 Lite比Galaxy S20早一个月到货,因此,它似乎错过了One UI 5.1。展望未来,手机将只获得安全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