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修复了困扰iPhone 14的神秘水平线

发布时间:2023-01-20 20:12:35 栏目:要闻

    导读 苹果已经设法为自推出以来一直困扰iPhone 14 Pro的神秘水平线开发了修复方法。该修复程序将包含在iPhone的下一个软件更新中,该更新将于

    苹果已经设法为自推出以来一直困扰iPhone 14 Pro的神秘水平线开发了修复方法。

    该修复程序将包含在iPhone的下一个软件更新中,该更新将于下周作为iOS 16.3发布。

    在iPhone 14系列首次亮相后不久被发现,在解锁或打开智能手机电源后出现了闪烁的线条。起初,许多人很容易相信这都是硬件问题,奇怪的是,一些客户甚至设法在苹果商店更换了他们的iPhone。

    这加剧了人们对某些设备装有有缺陷的屏幕的担忧,但根据MacRumors获得的内部备忘录,这一切都是由软件错误引起的。苹果本月早些时候开始修复工作,现在看起来该解决方案已准备好作为iOS 16.3的一部分上线。

    iOS 16.3将于下周发布到设备上

    此主要更新将于下周发布到所有受支持的iPhone,因此一旦安装,水平线将不再显示。

    在这一点上,看起来只有Pro型号受到影响,Max最常遇到这些线。

    虽然苹果从未公开评论过这个错误,但据信很多设备最终都遇到了它,这促使母公司快速修复。当然,安装更新后故障是否会完全消失还有待观察,但好消息是,这一切都是由软件问题产生的,与有缺陷的屏幕没有任何关系。

    iOS 16.3很可能会在周一或周二发布到iPhone 8及更高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