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 7 5G出现在高质量渲染上

发布时间:2023-01-21 13:58:53 栏目:要闻

    导读 vivo公司最近宣布了2月16日的演讲,将展示智能手机iQOO Neo 7 5G。 现在,我们来自GSMArena的同事已经获得了新项目的图像。已知内容泄

    vivo公司最近宣布了2月16日的演讲,将展示智能手机iQOO Neo 7 5G。 现在,我们来自GSMArena的同事已经获得了新项目的图像。

    已知内容

    泄漏证实,iQOO Neo 7 5G将是iQOO Neo 7 SE智能手机的全球版本,该智能手机于一个月前在中国首次亮相。新颖性将获得一个带孔的平面显示屏、一个三重主摄像头和至少两种颜色。

    至于特性,该设备将配备120 Hz的Full HD + AMOLED显示屏。此外,新颖性将配备 64 MP + 2 MP + 2 MP 的主摄像头、联发科天玑 8200 处理器和 5000 mAh 电池。它将支持120W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