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实惠的AirPods和新的AirPods Max预计明年推出

发布时间:2023-01-21 13:58:53 栏目:要闻

    导读 苹果正在考虑在其AirPods阵容中增加新成员,这可能会导致引入一种负担得起的选择。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更新的AirPods Max。查看以下详细

    苹果正在考虑在其AirPods阵容中增加新成员,这可能会导致引入一种负担得起的选择。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更新的AirPods Max。查看以下详细信息。

    新的AirPods型号正在开发中

    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通过最近的一条推文表示,苹果将在明年推出更实惠的AirPods TWS和下一代AirPods Max。大规模发货预计将于2024年下半年开始,但也可能移至2025年上半年。据称,这两款新的AirPods型号都将由立讯ICT和Hon Teng组装。

    最近,另一位分析师Jeff Pu(通过9To5Mac)曝光了价格实惠的AirPods的消息。该产品预计将被称为AirPods Lite,并将与市场上其他负担得起的TWS选项竞争。

    郭暗示价格为99美元(~8,000卢比),远低于售价129美元或14,900卢比的AirPods 2和零售价为169美元或20,900卢比的AirPods 3。如果您现在正在考虑购买一个,您可以查看两者之间的区别以获得更好的选择。

    目前还没有关于负担得起的AirPods Lite,或者最终名称是什么的消息。但是,我们可以期待与现有AirPods 2类似的细节,但在这里和那里进行了一些更改。

    至于新的AirPods Max,它将接替2020年推出的现有耳机。我们没有任何实质性的东西,但这些可能是一些音质改进,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更多的新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