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主动降噪的飞利浦TAH8506BK耳机在印度推出

发布时间:2023-01-21 13:58:53 栏目:要闻

    导读 飞利浦音频在印度增加了一副名为飞利浦TAH8506BK的新耳机。新的音频产品具有ANC Pro,快速充电等功能。看看价格和其他细节。飞利浦 TAH85

    飞利浦音频在印度增加了一副名为飞利浦TAH8506BK的新耳机。新的音频产品具有ANC Pro,快速充电等功能。看看价格和其他细节。

    飞利浦 TAH8506BK:规格和功能

    飞利浦 TAH8506BK 无线耳机配有可折叠和可调节的耳罩,并支持滑动触摸控制,可轻松更改音量、拨打电话和访问更多选项。

    突出显示功能是自适应主动降噪 (ANC) 专业版。可调节的环境模式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让背景声音进入。耳机配有40毫米驱动器,并支持高分辨率音频。

    飞利浦 TAH8506BK 还预设了 4 个 EQ 级别,即低音、语音、力度和旅行。这些模式可通过飞利浦耳机应用程序轻松定制。

    ANC 耳机一次充电可播放长达 60 小时。这没有 ANC,如果启用,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45 小时。还支持快速充电,只需 8 分钟即可提供长达 15 小时的播放时间。

    另一个有趣的事情是包含蓝牙多点配对连接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一次连接到两个设备。

    价格和可用性

    新款飞利浦TAH8506BK耳机售价为10,999卢比,可通过印度领先的在线和离线商店购买。

    它加入了现有的飞利浦TAH6506BK,TAA4216BK,TAH4205XTBK无线和TAUH201BK无线耳机,零售价分别为11,999卢比,8,999卢比,4,999卢比和1,990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