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3系列上市日期正式公布

发布时间:2023-01-21 13:58:53 栏目:要闻

    导读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看到了一些传闻很高的Galaxy S23系列的发布日期泄露,所有这些都指向二月份的发布。三星终于发声并透露了Galaxy S23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看到了一些传闻很高的Galaxy S23系列的发布日期泄露,所有这些都指向二月份的发布。三星终于发声并透露了Galaxy S23手机的正式发布日期,该日期定于2月1日。请查看以下详细信息。

    银河解包 2023 宣布

    三星透露了其 2023 年首届 Galaxy Unpack 活动的邀请,该活动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 2 月 1 日上午 10 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晚上 11:30)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回想一下,最近的一份报告暗示了相同的发布日期。这将是自 COVID 大流行以来首次推出下一代 Galaxy S23 阵容的面对面活动。它应该在几天后到达印度。

    三星表示,它将“提高标准,并为新款Galaxy S手机的史诗设定新标准”。该系列将包括Galaxy S23,Galaxy S23 +和Galaxy S23 Ultra。

    过去曾出现过许多泄漏,让我们看看手机可能是什么样子的。建议手机放弃轮廓切割设计,并遵循当前三星手机的设计理念。将有垂直排列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位于中央的打孔屏幕。

    虽然S23 Ultra将配备四个摄像头,但S23和S23 +将坚持使用三个摄像头。Ultra型号有望配备200MP主摄像头,因此成为该公司第一个获得主摄像头的型号。其他智能手机预计将配备50MP后置摄像头。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这些手机将具有改进的夜间摄影,拍摄超延时视频的能力(特别是对于Ultra型号),以及更多增强的相机功能。

    至于硬件,预计Snapdragon 8 Gen 2移动平台,QHD +显示屏具有120Hz刷新率,高达16GB的RAM和1TB的存储空间,Android 13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