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Ultra将四个摄像头与50MP一起打包并首次亮相新传感器

发布时间:2023-01-22 14:36:51 栏目:要闻

    导读 曾经被称为性价比中端智能手机之王的小米,现在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上取得了显着的地位。小米的Mix系列和数字系列的旗舰Ultra版本为获得这一

    曾经被称为性价比中端智能手机之王的小米,现在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上取得了显着的地位。小米的Mix系列和数字系列的旗舰Ultra版本为获得这一头把交椅做出了最大的贡献。在从好到好的过程中,小米的旗舰系列堆叠了更优越的硬件配置。

    其中,是小米Ultra系列机型,主打年度成像旗舰手机,去年发布的小米12S Ultra携业界首款IMX989一英寸大底传感器亮相,如今其迭代新机也在这里。

    据报道,小米13 Ultra的后部装有四个摄像头传感器,并且都具有5000万像素。具体来说,小米 13 Ultra 相机系统包括带有新光学组件的主射手索尼 IMX989;全新50MP超广角索尼IMX858(0.6倍);50MP IMX858 带 3 倍数码变焦;和 50MP IMX858 具有 5 倍光学变焦。

    可以看出,小米 13 Ultra 的摄像头与小米 12S Ultra 的单颗 48MP 相比,在长焦方面有了很大的升级,有望支持 OIS 光学防抖,实现至少 120 倍数码变焦。

    总体而言,小米13 Ultra将在成像方面再次升级,并将以徕卡成像为后盾。雷军已经确认小米 13 Ultra 将在全球市场上市,所以期待该机的亮眼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