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翻新的OPPO Find X5后部设计的官方渲染揭晓

发布时间:2023-01-23 18:14:11 栏目:要闻

    导读 临近年底,不少旗舰陆续发布,而关于OPPO Find X6系列的消息也在逐渐增多。随着市场广受好评的OPPO Find X5迭代,新机不小的关注点。骁

    临近年底,不少旗舰陆续发布,而关于OPPO Find X6系列的消息也在逐渐增多。随着市场广受好评的OPPO Find X5迭代,新机不小的关注点。

    骁龙 8 Gen2 旗舰平台推出后,我们只听到官方的几句话,那就是“Find X 系列会搭载它”,之后就没有官方说法了。但是在网络上,有很多曝光正在发生。

    今天,Evan Blass——一个广受赞誉的准确报告来源,发现了OPPO Find X6后置设计的官方效果图。这次OPPO对OPPO Find X6标准版的设计进行了全面革新。

    OPPO Find X6具有弯曲的后面板,将相机设置放置在重新设计布局的左上角。三款相机共包括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潜望镜镜头。其中,潜望镜镜头是一个大型底座传感器,具有3倍光学变焦功能,根据数字聊天站的详细报告。

    此外,OPPO大胆地印上了“哈苏”,对比部分摄像头布局,以炫耀他们之间的强强协作,甚至用淡淡的文字印上了“共同设计”。潜望镜镜头旁边还印有文字“由MariSilicon提供动力”。

    凭借高通最强大的芯片组和MariSilicon成像芯片以及哈苏调谐,OPPO Find X6系列预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与我们见面,并将与荣耀和小米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进行激烈的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