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6系列包含带OIS的大型基础潜望镜

发布时间:2023-01-23 18:14:11 栏目:要闻

    导读 1英寸超底手机目前市面上发布的只有4款机型——小米12S Ultra、小米13 Pro、Vivo X90 Pro和X90 Pro+,尚未发布但将在OPPO Find X6系

    1英寸超底手机目前市面上发布的只有4款机型——小米12S Ultra、小米13 Pro、Vivo X90 Pro和X90 Pro+,尚未发布但将在OPPO Find X6系列中发布。

    今天上午,数字聊天站带来了OPPO Find X6系列的消息,发了一条微博称:

    “OPPO Find X6 系列新固件更新,系统长焦界面从 2.7 倍变为 3 倍。这款50MP IMX890 OIS大底座潜望镜成像的物理焦距为15.38mm,按系数换算相当于约64.5mm。原生等效光学变化是 2.7 倍±。现在做成3X估计是为了方便宣传,反正这两机都是大底座潜望镜,长焦派对狂喜。

    从目前的消息总结来看,X6 系列在外观和镜头配置上将是 OPPO 发展史上罕见的。此前,Digital Chat Station带来了手绘OPPO Find X6 Pro。从图片中可以看出 Find X6 Pro 配备了 1 英寸底座,因此后置镜头的设计也采用了圆形方案,这也几乎是目前 1 英寸底座手机的统一设计。

    此外,在确认一加 11 已通过型号为 PHB110 和 5000mAh 电池 + 100W 快充的 3C 质量认证的同时,他还提到了 OPPO Find X6 系列机型——PGFM10 和 PGEM10,这款新旗舰尚未在互联网上注册。

    除了硬件镜头的配置外,您还可以隐约看到哈苏和MariSilicon X的字样。也就是说,等到 X6 系列发布,市面上的 1 英寸大底手机除了小米、OPPO、和 Vivo 之间的对决,还将是徕卡、蔡司、哈苏之间的竞争,这次手机摄影真的非常好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