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50计划配备新相机和新SoC

发布时间:2023-01-23 18:14:12 栏目:要闻

    导读 在过去的几天里,努比亚官员正在预热即将推出的相机旗舰。今天,努比亚宣布将于12月19日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产品:努比亚Z50。除了延续35mm

    在过去的几天里,努比亚官员正在预热即将推出的相机旗舰。今天,努比亚宣布将于12月19日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产品:努比亚Z50。

    除了延续35mm定焦镜头配置外,努比亚还陆续公布了努比亚Z50的几种配置。比如努比亚Z50搭载了骁龙8 Gen2平台的LPDDR5X和UFS 4.0。这也是明年上半年旗舰机的标准。

    此外,在主摄像头镜头配置上,该机还将采用全新的35mm定制光学系统,配备等效光线进入主摄像头大底座超过1英寸。

    努比亚的手机在设计和相机方面都有非常好的表现。这次性能带来了全新的骁龙8 Gen2,新机怎么样,我们就等着推出看看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