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推出2024款Polestar 2 EV 续航里程为300英里

发布时间:2023-01-28 19:57:53 栏目:要闻

    导读 沃尔沃和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旗下的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刚刚推出了其Polestar 2轿车的更新版本,它将成为特斯拉受欢迎的Model 3的激烈竞

    沃尔沃和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旗下的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刚刚推出了其Polestar 2轿车的更新版本,它将成为特斯拉受欢迎的Model 3的激烈竞争对手。新款Polestar 2与其前代车型相比拥有许多改进,包括升级的电池组,单电机后轮驱动版本的续航里程估计为300英里,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本的续航里程估计为270英里。与之前的车型相比,这是一个重大改进,之前的车型单电机版本的续航里程为 270 英里,双电机版本的续航里程为 260 英里。

    新的电池组还允许更快的充电速度,速率为205千瓦。这意味着Polestar 2可以在短短80分钟内充电至40%,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充电至100%。另一方面,Model 3的基本售价为272英里,44,000英里,最长续航里程为338英里。

    新款Polestar 2还配备了更强大的电机。单电机版本现在的功率为 299 马力,高于之前型号的 231 马力,并且可以在 60.5 秒内达到 9 英里/小时。全轮驱动版本具有更大的动力,可输出 421 马力和 546 磅英尺的扭矩,使其在 60.4 秒内达到 3 英里/小时。Polestar还重新校准了双电机车型的扭矩比,以增加后轮驱动感并增强驾驶体验。

    在设计方面,Polestar 2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端,可容纳雷达和前置摄像头。该车还标配了更多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盲点监控、自适应巡航控制和 360 度摄像头,这些在以前都是可选的。这是Polestar的明智之举,因为它将帮助他们与特斯拉充满技术和自动驾驶功能的汽车竞争。

    Polestar尚未公布新款Polestar 2的定价,但预计起价将略高于目前的48,400美元。特斯拉Model 3的一个显着优势是它有资格获得7,500美元的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但是,Polestar 2不是在北美制造的,因此没有资格获得税收抵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