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神奇宝贝耳机在24小时内售罄后重新入库

发布时间:2023-02-22 19:18:01 栏目:要闻

    导读 如果您是神奇宝贝粉丝和三星粉丝,我们有消息要告诉您吗?去年,三星推出了一些以神奇宝贝为主题的配件,这些配件在不到24小时内售罄。但是

    如果您是神奇宝贝粉丝和三星粉丝,我们有消息要告诉您吗?去年,三星推出了一些以神奇宝贝为主题的配件,这些配件在不到24小时内售罄。但是,看起来其中三件商品现在又有库存了。

    这三件物品是银河手表 5 系列的神奇宝贝主题表带;Galaxy Z Flip 4的智能手机外壳;以及最著名的是Galaxy Buds 2 Pro的Poké Ball形外壳。

    三星正在推出这些配件的新库存,以庆祝 27 年 2023 月 <> 日登陆的神奇宝贝日。

    考虑到它们在去年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就售罄,我们强烈建议尽快参加这次销售。没有人知道股票能持续多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