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似乎暗示新的MacBook Air和Mac Pro型号

发布时间:2023-02-23 14:03:27 栏目:要闻

    导读 关于苹果为第一季度准备新Mac的传言并不新鲜。虽然这些版本可能会在春季活动或新闻稿中发布,但库比蒂诺公司现在可以提供有关新的15英寸Mac

    关于苹果为第一季度准备新Mac的传言并不新鲜。虽然这些版本可能会在春季活动或新闻稿中发布,但库比蒂诺公司现在可以提供有关新的15英寸MacBook Air和即将推出的带有Apple芯片的Mac Pro的最佳提示。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已经在Bluetooth Launch Studio数据库中提交了一份新列表,这可能预示着新产品的推出。虽然它没有提到特定的小工具,但它列出了蓝牙5.3支持和对先前macOS相关列表的引用,这导致该出版物认为这些产品可能是新的MacBook Air和Mac Pro计算机。

    新款MacBook Air和Mac Pro的传闻

    根据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的说法,15.5英寸MacBook Air本月已开始生产面板,暗示“四月初推出”。除了分析师之外,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已经报道说,这台计算机可以在春季发布中看到曙光。在上一期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他说15英寸MacBook Air可能是今年Mac系列唯一的“主要节省恩典”。

    预计该设备将采用与 2022 年同类产品相同的设计,因为苹果不太可能这么快发布另一次重大重新设计。笔记本电脑的更大屏幕应该容纳需要更多屏幕空间的用户。此外,笔记本电脑更大的占地面积意味着苹果可以增加其电池尺寸。另一个新功能可能是蓝牙5.3支持,这是13英寸型号不提供的。

    例如,Mac Pro预计将采用与其前身和M2 Ultra芯片相同的设计。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表示,这款Mac Pro将有两个SSD存储插槽,用于图形,媒体和网卡。不幸的是,它可能不会具有用户可升级的RAM,因为它将直接绑定到M2 Ultra的主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