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 Sub Mini无线低音炮在印度推出 售价59999卢比

发布时间:2023-03-06 18:12:33 栏目:要闻

    导读 Sonos在印度推出了其Sub Mini Wireless低音炮,其设计紧凑而美观。Sub Mini提供强大而平衡的音频输出,并以非常成功的Sonos Sub为基础

    Sonos在印度推出了其Sub Mini Wireless低音炮,其设计紧凑而美观。Sub Mini提供强大而平衡的音频输出,并以非常成功的Sonos Sub为基础。Sonos Sub Mini输出丰富清晰的低端声音,并且采用比其前身更紧凑的设计。

    Sonos Sub Mini具有圆柱形,其尺寸使其与房间的美学紧密契合。它具有双定制低音扬声器,具有先进的处理能力,可提供深沉、动态的声音,同时将嗡嗡声、嘎嘎声和失真降至最低。朝内的低音扬声器具有力消除效果,有助于消除声音失真。

    该产品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可提供最大的低音响应和全音调的低频输出。您可以轻松地将Sonos Sub Mini与其他扬声器(如Beam,Ray,One和One SL)配对,以改善声音体验。

    Sonos Sub Mini无线低音炮是您家庭音响系统的完美补充。它易于配对,只需轻点几下Sonos应用程序即可添加到Sonos系统中。集成到Sonos音响系统中将有助于创建理想的音响系统,以满足特定需求。True-Play通过检测墙壁和家具的反射来微调Sub Mini的输出。该设备配备了 D 类数字放大器,而密封箱体可中和失真,从而增强低音响应。

    Sonos应用程序为Sub Mini提供EQ设置,低音炮支持Wi-Fi和以太网。Sonos Sub Mini无线低音炮有黑白哑光饰面可供选择。它在次大陆的价格为59,999卢比(~734美元),可以直接从 sonos.com 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