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50 Ultra在发布前出现在Geekbench上

发布时间:2023-03-06 18:12:33 栏目:要闻

    导读 在中国推出努比亚Z50几个月后,该品牌现在正准备推出努比亚Z50 Ultra。发布日期定在7月<>日,该品牌已经开始展示该设备的迷人设计。船上的

    在中国推出努比亚Z50几个月后,该品牌现在正准备推出努比亚Z50 Ultra。发布日期定在7月<>日,该品牌已经开始展示该设备的迷人设计。

    船上的主要功能之一是新的和改进的屏下摄像头,这是六年来完善技术的结果。看看这款前置摄像头的能力确实很有趣,但是,性能也很重要。回答这个问题时,该设备已经出现在Geekbench上。

    努比亚Z50 Ultra(型号NX712J)预计将配备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和12 GB RAM,如其Geekbench列表所示。其操作系统将基于Android 13。测试时,该器件在Geekbench 1494上获得了5121的单核得分和5的多核得分。

    通过泄漏和预告片,我们已经知道努比亚Z50 Ultra将炫耀具有平坦边缘和扁平显示屏的四四方方的设计。骁龙8 Gen 2芯片组与LPDDR5X RAM和UFS 4.0存储配对,将从具有5W快速充电功能的000,80mAh电池中汲取电量。

    至于光学,据传Nubia Z50 Ultra有一个16MP的屏下前置摄像头,据称与Axon 40 Ultra和Galaxy Z Fold 4上的摄像头相比,它不太引人注目。自拍相机将有一个定制的2μm千分尺。这款手机可能预装了Android 13操作系统,以及该公司的MyOS 13自定义界面。

    在背面,努比亚Z50 Ultra预计将采用索尼IMX786传感器作为其主摄像头,该传感器可以捕获64MP图像,具有f / 1.6光圈,1 / 1.3英寸光学格式和OIS。主摄像头的视野将比大多数智能手机摄像头更窄。此外,它将配备一个带OIS的64MP潜望镜镜头和配备50MP传感器和14mm等效焦距的第三个摄像头,专为超广角摄影而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