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苹果手机上阻止电话号码

发布时间:2023-03-07 18:51:28 栏目:要闻

    导读 你不想与之交谈的人,一些除了打电话什么都不做的垃圾邮件 原因并不重要:您想阻止电话号码,仅此而已。如果您有iPhone并且不熟悉Appl

    你不想与之交谈的人,一些除了打电话什么都不做的垃圾邮件......原因并不重要:您想阻止电话号码,仅此而已。如果您有iPhone并且不熟悉Apple终端和/或iOS操作系统,则始终需要修补,直到找到解决方案为止。但是,如果您找不到它,我们会告诉您如何操作。

    在 iPhone 上屏蔽电话号码

    屏蔽某个号码后,您将不会再收到来自被屏蔽号码的来电、短信或 FaceTime 通话请求。另一端的人每次打电话给你时都会直接进入语音信箱,但这是他们被阻止的唯一线索。短信看起来仍然正常,即使您不必处理它们。

    阻止的号码仍然可以留下语音邮件,但它们不会出现在语音邮件的标准可视列表中。相反,它们被分成“阻止的消息”部分,您可以选择完全忽略。

    在iPhone上,有几种方法可以阻止号码,我们告诉您最常想要这样做的两个应用程序。

    如何阻止来自iPhone手机应用程序的号码

    打开“电话”应用。

    单击“最近”选项卡。

    当您看到要阻止的号码时,点击屏幕右侧包围的i。

    在下一个屏幕的底部,您将看到选项 阻止此呼叫.点按该选项,该号码将无法联系到您。

    如何阻止iPhone消息应用程序中的号码

    如果有人通过短信打扰您(或者您想划掉另一个垃圾邮件来源),则很容易直接从Apple的消息应用程序中阻止一个号码。

    点按对话顶部中心的发件人信息。

    然后轻点“信息”。

    同样,在此页面底部,您将看到红色文本中的阻止此呼叫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